惯偷遭遇警察 意大利两华人驾车上演"生死时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惯偷遭遇警察 意大利两华人驾车上演"生死时速"
2010年01月07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1月5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两名华人惯偷与警察遭遇,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式的汽车追逐战,最终一华人逃跑,另一华人被捕。

  1月5日晚,佛罗伦萨市税警“117”巡逻队在Osmannoro地区进行地域检查,一辆有两名华人的菲亚特一见到税警设站检查,立刻猛踩油门逃窜。税警立即驾车追赶,经过十几公里的追逐,坐在非驾驶位的华人在一个拐角处下车徒步逃离,并消失了踪迹。另一名华人继续驾车疾驰,直到Quarracchi地区的via San Pietro路时,税警的巡逻车追上并逼迫其停车。驾车者停车后立刻跳下车准备逃走,经过与税警们的一番厮打最终被扣住。在华人驾驶的汽车上找到:一根撬棍;一个尖端被折的改锥 (这样改装后专用于撬门);两个打了结的连裤袜,通常用于蒙面;一些黑色的垃圾口袋。

  车上共找到大约5千欧元现金,其中3千欧元左右是硬币;一个硬盘,外壳有明显的撬痕,警方猜测是从一个摄像监视系统中取出的。因此,警方怀疑两名华人是Osmannoro地区发生的多起撬门盗窃案的作案者。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由专业人员对硬盘中的内容进行分析,很有可能找到其盗窃经营场所的证据。被扣留的华人被指控接收、持有来源不明的改装改锥以及现金。如果罪名成立,有被入狱3个月到8年的危险。(文山、一泓)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