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调虎离山计 意大利一华人女子损失财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调虎离山计 意大利一华人女子损失财物
2010年01月15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日前,意大利一华人在加油站中了一名老外男子的调虎离山计,损失了数百元现金和不少证件。

  家住威尼斯的蔡女士驱车从威尼斯驶往帕图瓦。中午12点半左右,当车行至位于DOLOMILANO的一个加油站时,蔡女士进入加油站停下来给车子加油。由于当时停车位上的车子较多,蔡女士将车子停在加油站边上并将车门锁好。一位30多岁的意大利男子走到蔡女士的车窗外,“友好”地告诉蔡女士,她车子的左后轮胎漏气了。蔡女士惊讶地表示,自己的车胎没有漏气;但在该男子三番五次的“热情邀请”下,蔡女士还是下了车。然而,在查看车胎后,蔡女士确信车胎并无漏气迹象。随后,该男子又把蔡女士领到他自己的车子旁,让蔡女士看车胎状况以便进行对比。该男子的车停在蔡女士车子的右边,与蔡女士的车子并排。蔡女士注意到,该男子驾驶的奥迪牌轿车内还坐着一名女子和一个小孩。 经过对比后,蔡女士表示依然没有发现自己的车胎漏气。随后,该男子“很有礼貌地”与蔡女士道别后,驾车离开。

  待再次回到自己的车上时,蔡女士却发现,她车子的右前门已被打开过,放在副驾驶座上的手提包也已不翼而飞,而车内仪表也显示左后胎正在漏气。

  随后,蔡女士在加油站的监控录相上看到,该男子先是用利器将蔡女士的车胎扎破,然后采用了调虎离山计,将蔡女士引到车后,此时该男子的搭档(即坐在该男子车内的女子)趁机将其车内的手提包偷走。

  蔡女士立即报警,警方对蔡女士表示,同样的案件此前已在该加油站发生过4起,经他们调查,该作案人员驾驶的汽车使用的是假牌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