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合同大意 马德里侨胞贷款买车被商家强卖保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签合同大意 马德里侨胞贷款买车被商家强卖保险
2010年01月21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马德里侨胞郑先生经朋友介绍,于去年9月份决定在住处附近的一家车行买车,购买的是一辆雪铁龙牌轿车,贷款五年,每月还款280欧元。双方谈妥条件之后,郑先生在购车合同上签了字。

  2010年1月5日,郑先生突然收到一封信,信中说明郑先生购买了一份两年的驾驶保险,每年要支付保险费370余欧元。此外,信的内容还说明这份保险可以在两个月之内BAJA掉,可是郑先生发现寄信的日期是11月4日。这就表示当郑先生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过了BAJA掉这份保险的时限。郑先生感到莫名其妙,自己根本没有打算买这样的保险。于是,郑先生找到了购车的这家车行,结果车行的工作人员出示了郑先生亲笔签名的购买这份保险的协议。

  事后,郑先生回忆,一定是在自己签买车合同的同时,售车的工作人员在购车合同里夹了一页买保险的协议,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签了字。

  郑先生查了一下个人账户,发现这笔被强买的保险金尚未扣除,他立刻联系一位相熟的西班牙朋友,发给保险公司一份传真,并打电话到该公司说明郑先生的情况,对方称这份保险还是可以BAJA掉的。

  郑先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广大侨胞,签署任何文件,最好了解文件的内容,否则一旦签了字,再想反悔定会造成许多不必要的麻烦。(紫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