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广东同乡会举行2010年新春联欢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广东同乡会举行2010年新春联欢会
2010年02月23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2月20日,西班牙广东(港、澳、粤)同乡总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2010年新春联欢会。会长罗富华以及来自西班牙各地的同乡会会员约1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长罗富华、常务副会长梁豪创在新春致辞中表示,在这普天同庆虎年春节的日子里,广东同乡欢聚一堂。在此,同乡总会以及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对出席本次联欢会的各位会员、各位乡亲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

  罗富华和梁豪创说:在已经过去的一年里,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各行各业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衰退局面,华人社会当然也不能例外。受其影响,同乡总会不得不取消了一些原本准备实施的项目,这不得不使人感到遗憾。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极端环境之中,同乡会在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支持下,依然取得了让人刮目相看的成绩,特别是在2008年10月份接待黄华华省长访问西班牙以及2010年西班牙华人彩妆游行的两次活动中,同乡总会的表现让西班牙的侨界交口称赞。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把同乡总会的工作方向调整到尽力为会员服务的轨道上来。同时希望会员、乡亲继续积极参与、支持同乡总会的各项活动,共同努力把同乡总会的各项会务推向前进。

  常务副会长陈朝阳在联欢会上做了有关夏令营、捐款及会费缴纳等事项的说明,他说,同乡总会自成立以来,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运作、调整,目前已经进入了较为稳定的时期,鉴于此,执委会决定于2010年暑假期间,组织会员子女回国参加夏令营,这是执委会贯彻执行“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以增加会员对同乡总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增强会员的自豪感、归属感”等工作方针的体现。不同的夏令营有不同的性质,其中“寻根之旅”夏令营由省侨务办公室相关部门提供帮助和支持,“中国语言文化之旅”由广州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提供帮助及支持。(一鸣)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