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小贼”入店明抢 西班牙华商愤怒却无可奈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俩“小贼”入店明抢 西班牙华商愤怒却无可奈何
2010年03月11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刚刚从食品公司叫来两盒色彩鲜艳的chupachu,西班牙华人店主为了招揽顾客,将其放在柜台的最上面,却没有想到两名无良的西班牙小混混入店后趁店主不备,抱起两盒糖果,转身逃出店外。  

  谈起当天的遭遇,店主田某有点气愤交加,却又无可奈何,他告诉记者:“这是我刚刚盘下的店面,当时就是图店面设在闹市区,治安相对于比较安全才接手经营的,结果没想到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当天下午田某从某食品公司叫货时,考虑到自己刚接手的店面,应该摆设一些能够吸引顾客的东西,所以特意让食品公司的送货工送来了两盒色彩鲜艳的chupachu放在靠近Caja机的柜台上。然而让田某没有想到的是,东西刚刚放好一个小时,还没来得及起到吸引顾客的作用,却招来了两名“小贼”:两名十四、五岁的西班牙小混混,佯装着在田某的店里寻找商品,却趁田某转身收取客人钱币时,将放在柜台上的chupachu糖果全部拿下,一人怀抱一盒,然后奸笑着逃离了田某的店铺。

  由于田某从柜台里转到外道还需要拐一个弯儿,待田某反应过来追出店门时,两名“小贼”早已趁乱逃的不见踪影。无可奈何的田某告诉记者:“我还以为自己店面濒临闹市街口,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看来以后还是得注意。”(徐凯)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