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持凶器抢劫 西班牙华人店主机智将其锁店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劫匪持凶器抢劫 西班牙华人店主机智将其锁店内
2010年04月14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报道,4月2日,下午两点钟左右,在马德里南郊parla一百元店女店主在遭到劫匪抢劫时,急中生智,在逃出店门时把劫匪锁在店堂里,直至警察将其带走。

  两点钟左右,百元店临近下班,女店主正准备收拾一下关门,就在这时一个劫匪悄悄进店,另一个劫匪在在门外把风。女店主看到劫匪公然进店抢劫,感到很气愤,然而面对持有凶器劫匪只能应付。劫匪很凶暴,不仅要抢钱,而且对女店主进行殴打。面对凶暴,逃跑是人的本能。女店主被贼人敲打几下后急忙向店门跑去。贼人紧追不舍。女店主跑到店堂门前,一个猛冲,从店堂跑到门外,并随手把门带上。并随即报警。

    在门口的望风的劫匪看到女店主从店内跑出来吓了一跳,也不管在店里同伙的死活,急忙逃窜。门被牢牢上了。面对一公分多厚的玻璃,劫匪竟然慌张的束手无策,拼命地拽门。正当劫匪在里面嗷嗷叫时,警察已经接警呼啸而至,劫匪只得束手就擒。女店主被送进医院检查,好在伤势不重,女店主的机警勇敢行为受到人们的称赞。(建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