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保险具体内容 马德里侨胞店面被盗索赔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不知保险具体内容 马德里侨胞店面被盗索赔遭拒
2010年05月05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侨胞马先生在马德里市中心经营一家百元店,4月22日凌晨,马先生的店里被盗,财产损失包括一台32寸液晶电视,caja里的现金等共计2000欧元。事后,马先生联系投保的保险公司,申请理赔。想不到的是保险公司拒绝赔付,理由是马先生的店面保险里面没有包含强盗险这个项目。

  马先生感到十分诧异,当初签合同的时候,老外保险业务员明明告诉自己全包括了,怎么会没有强盗险呢?于是,马先生找到CATALANA OCCIDENTE保险公司的尤先生咨询,尤先生审查了马先生的保险合同,发现其中确实没有强盗险项目。被盗造成的损失,将无法得到保险公司的任何赔偿。此外,尤先生还发现马先生的百元店没有铁拉门,只有一层塑钢材料的门,保险公司根本不可能给他上强盗险。400多平米的一家百元店,完全暴露被盗在危险之中,而没有任何保险补偿手段。

  尤先生强调,店面的强制保险包括第三者责任险和火险,其它保险项目都需要投保人自行选择,像是强盗险一般都是客户自己选择投保与否。希望广大侨胞一定要注意保险的具体内容,不要以为只要买了保险就什么都可以赔,提早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才能将风险和损失降到最低。如果缺乏必要的保险常识,可以向身边的朋友,最好是专业的保险公司咨询,切莫自以为是!(紫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