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新鲜血液盼再登高峰 澳华公会新执委首次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增新鲜血液盼再登高峰 澳华公会新执委首次亮相
2009年08月26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纽省澳华公会新一届执行委员的第一次会议于8月22日召开,这也是本届新执委的首次亮相。此前,澳华公会在8月9日举行周年大会,并选出新一届执行委员。在这20位执行委员中,有8位是第一次担任委员。

  据悉,澳华公会成立于1974年,2009年是澳华公会创会的35周年(1974-2009),从第一任会长的创业到如今第14届彭世聪会长的光荣接班,在这35年的历程中,各届会长,执行委员,永久会员,普通会员,无数的义工,职员和各界人士为澳华公会的兴旺和发展,默默的耕耘着, 他们奉献了时间,精力,爱心和聪明才智,使新老移民能安居乐业,享受人生。

  与此同时,澳华公会又不断的增加各种服务的项目,深受会员的爱戴和拥护,会员们把澳华公会看成是自己第二个家,在这个家里找到了快乐和人间的温暖。特别是为了紧跟社会的发展,时代的需要,澳华公会办了各种计算机学习班,提高了侨胞的文化底蕴,在社会上好评如潮。人们说,澳华公会是传播知识的桥梁。

  这次新的领导层面目一新:老中青(传,帮,带),年青人进入了领导层,补充了“新鲜血液”,他们都受过高等教育,非常的优秀,并且充满着阳光和朝气,更可喜的是在17个执行委员中,女性占8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