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福建同乡会举行工作会议拟独立节办联谊郊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福建同乡会举行工作会议拟独立节办联谊郊游
2009年08月28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福建同乡总会于八月廿三日在自由区会址召开理监事工作会议,为赠进工作之余联谊互动交流,决议于九月初巴西独立纪念日假期,举办短期温泉城镇旅游,目的地已决定在圣保罗州内陆近北的“Olimpia”城。

  旅游时间订于九月五日晚间十一点钟在自由区皇上皇饭店附近上车,备有两辆高级旅游巴士,约九月六日清晨八点到达目的地,分配住宿及早餐后,即享温泉游泳欣赏村野大自然风光,洗涤尘俗凡嚣,承受天人合一之乐。九月七日上午启程返回圣保罗市约近傍晚。费用每位理监事260黑奥,其中包括车资,旅馆温泉区住宿,多餐饮食供应。旅游者除必须带随穿衣物,盥洗器具或自用药品外,喜欢温泉游泳者须带游泳装备,别无所须。

  理监事们欣闻低消费高享受旅游,无不鼓掌欢庆。讨论会毕,大家在半亩园晚餐,时至仲夜互道晚安。(福建同乡总会供稿)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