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河南同乡会举行周年庆 驻圣保罗总领事致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河南同乡会举行周年庆 驻圣保罗总领事致贺
2009年09月07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庆祝巴西河南同乡会成立一周年晚会9月6日晚在新聚福楼饭店举行,近百位该会理监事与圣保罗总领馆官员、侨团代表出席了庆祝活动。晚宴中,举行了卡拉OK余兴节目,与会理监事与来宾度过一个欢快夜晚。

  当天的活动由河南同乡会秘书长郭荣芳主持,她对孙荣茂总领事、顾云芬、边春刚副总领事以及各侨团侨领参加当晚庆祝活动表示热列欢迎。

  河南同乡会会长董洪宣致词说,河南同乡会成立一年来,在总领馆的关心和兄弟侨团的支持下,圆满接待了河南省领导访问巴西,为德高望重的老华侨举办了重阳节庆祝宴会,积极参加了支持北京举办奥运,向国内雪灾地震捐款,八一建军节慰问北京部队官兵,推动中巴两国经贸交流与合作等各项工作和活动。同时,一年来同乡会广泛联络河南乡亲,团结互助,增进了亲情乡谊,加强了与其他侨团的往来与协作,为建设团结和谐安定的侨社作出了我们的努力。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应邀在庆祝会上讲话,他对河南同乡会成立时间不长,但在团结河南侨胞,发扬爱国爱乡传统,努力提高侨胞素质,积极参与侨社公益事业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很高评价。

  当天晚上,圣保罗各主要侨团侨领及代表应邀出席了庆祝活动。巴西中国退伍军人联谊会会长田爱国、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会长赵永平也代表各侨团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河南同乡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中华人民共同国成立六十周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与会的全体理监事在董会长提议下,全体起立演唱了歌颂祖国的大合唱。随后,董洪宣会长、第一副会长张义森、常务副会长刘皓以及理监事们与孙总领事及各侨团侨领合影留念。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