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台山会馆举行春节暨敬老欢宴 中领事出席并致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台山会馆举行春节暨敬老欢宴 中领事出席并致词
2010年05月07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卡加利台山会馆3日晚上举行庚寅年春节暨敬老欢宴,数百人出席,包括省市政要、社团、小区组织、会馆的名誉会长或顾问。

  宴会先由精武体育会三大一小醒狮舞进会场,继而播放中加国歌,再由卡城台山会馆会长雷均炎致欢迎词。

  久未在华社露面的前省长简欣(Ralph Klein)也是席上嘉宾;他是台山会馆其中一位名誉会长。简欣忆述,1994年曾与华裔朋友到过台山,至今仍印象深刻。他又说:“台山是‘Big Mountain’。”

  其它赴宴的嘉宾有省议员高明元、鲍胡嫈仪、卡市政府代表兼市议员麦基华(Ric McIver)、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加利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宪民和领事李峰,以及多位名誉会长、名誉顾问等。

  王宪民及鲍胡嫈仪致词时,都赞扬台山会馆承接优良传统文化,敬老贤孝。

  席上除了卡城各界人士之外,更有由陈振沛率领的卑诗省维多利亚市台山总会馆代表团人。(郭康立)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