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国浙江商会母亲节招待会 李宝钧总领事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母亲节招待会 李宝钧总领事出席
2010年05月11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8日晚,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在巴西里约中国城隆重举行“母亲,谢谢您”主题招待会,招待会由巴西中国浙江商会秘书长上官建峰主持。中国驻巴西里约李宝钧总领事携夫人,中国驻巴西里约李春梅副总领事应邀参加,与里约侨胞的母亲们,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全体理监事,相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伟大而崇高的节日。

  在招待会上,巴西中国浙江商会代会长周径刚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向母亲们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周径刚先生说,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母亲的爱,世界上没有一种美能比母亲更美,世间没有一种面容比母亲的容颜更慈祥。正是母亲博大的胸怀,无私的奉献,才养育着儿女的成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里约李宝钧总领事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贺辞,在祝福母亲节的同时,李宝钧总领事也对巴西中国浙江商会自成立以来,在服务侨胞,团结侨社,支援祖国建设以及抗灾赈济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积极的肯定。李宝钧总领事最后说,巴西中国浙江商会把每一个活动都办得有声有色,希望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在以后的发展中更上一层楼。之后,李春梅付总领事也作了简短的祝贺,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招待会在轻松愉快的歌舞声中进行着。李宝钧总领事的一曲京剧《打登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母亲,赢得了陈陈掌声。使整个母亲节招待会充溢在感恩之情,母亲之爱的康乃馨芳香之中。

  参加母亲节招待会的还有巴西中国浙江商会监事长陈小贤先生,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副会长邱海琴、陈建平、徐宗彬、郑侠俊,副监事长裘文荣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