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华联会代表团访问致公党中央 共庆祖国60华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欧华联会代表团访问致公党中央 共庆祖国60华诞
2009年09月07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9月3日,应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邀请,由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张曼新为领队,该会第十届主席、丹麦工商联合会会长曹燕灵,第十三届主席、芬兰华侨华人协会会长覃经明等来自欧洲14个国家的20位华侨华人代表组成的欧华联会代表团,前往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对该党中央进行了友好访问,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组织部副部长李刚、联络部处长赵晓萍等亲切会见了欧华联会代表团成员。

  李卓彬说,致公党与欧华联会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希望各位侨领常来走走、互通有无,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致公党内人才济济,如果华侨华人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可能地提供一些帮助。李卓彬还郑重邀请欧华联会代表参加该党中央于9月12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的60周年国庆文艺演出。

  张曼新向李卓彬介绍了访问团成员,代表访问团对致公党中央的盛情接待以及该党派员参加欧华联会9月24日-26日在九华山召开的工作会议表示感谢,并邀请致公党率团参加明年9月22日-24日在意大利罗马召开的全球华侨华人维护祖国统一大会暨欧华联会第十六届大会。

  欧华联会代表团成员还在致公党中央驻地展示了欧洲华侨华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的横幅,表达了旅欧200万华侨华人心系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望。(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秘书处供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