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主计长赞经济复苏亚裔发挥领袖作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主计长赞经济复苏亚裔发挥领袖作用
2010年02月24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22日晚在曼哈顿钱伯斯街法院旧址与数百位华、韩、泰、越等族裔宾客一起庆祝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开始,刘醇逸(右四)与众嘉宾一起摸狮头。 (美国《世界日报》/主计长办公室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市华裔主计长刘醇逸22日晚上举行虎年迎春晚会。这是刘醇逸就任市主计长以来第一次举行春节庆祝活动,很多亚裔前来参加晚会,大家既欢度春节,也庆祝纽约市迎来首位亚裔主计长。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也出席了庆祝会。

  刘醇逸自从当上市议员以来,每年都在市议会举行春节庆祝会,但以往是以市议会名义,今年刘醇逸则以主计长办公室名义组织活动,地点从市议会大厅转到代理法庭(Surrogate's Courthouse)的大堂。

  刘醇逸向大家拜年,他表示上任已有五十多天了,很高兴在这里庆祝虎年到来。纽约是个多族裔的城市,上个月刚刚庆祝了波多黎各节日,而明天他将庆祝非裔历史传统月。刘醇逸指出,去年纽约市亚裔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在市政府里担负起领导的地位,目前纽约仍处于经济不景气中,现在是亚裔发挥领袖作用,帮助纽约走向经济复苏的时候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