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膺美大学女子冰上曲棍球“最佳门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膺美大学女子冰上曲棍球“最佳门将”
2010年04月30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裔女大学生胡亨彦荣获NCAA大学女子冰上曲棍球第三区最佳门将荣衔。 (美国《世界日报》 图片由胡金雄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来自南加州的华裔大学生胡亨彦(Caroline Hu),近日获NCAA(美国大学体育总会)大学女子冰上曲棍球第三区(Division III)“最佳门将”荣衔。她就读的私立Amherst大学女子冰上曲棍球队并荣获冠军。

  这是该校女子曲棍球队连续第二年荣获NCAA第三区冠军。NCAA女子曲棍球目前只分第一区及第三区赛事,第一区主要由规模较大的大学为成员,第三区为规模较小大学。现年21岁的胡亨彦,美国土生土长,毕业于惠特尼高中。她的父母胡金雄及胡唐少兰来自中国台湾,目前定居唐尼市,在胡亨彦比赛时曾飞往现场替女儿加油,体会赛事盛况。对现场亚裔选手如凤毛麟角不感吃惊,因为“曲棍球一向不是华裔踊跃参与的运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