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大赦”门槛过高 各界呼吁降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大利“大赦”门槛过高 各界呼吁降低
2009年09月07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意大利申请一名家政工合法化所要求的年收入最低标准2万欧元过高,税务顾问们为此提出警告,如果不降低标准,将有相当一部分的家庭工雇主因为不能达到要求而被排除在合法化之外。他们根据手中掌握的资料足以显示意大利人申报的个人收入与此次政府制定的标准是有相当的差别的。

  国家税务顾问协会指出“只有拉齐奥和伦巴第大区的平均收入超过2万欧元。意大利所有其它大区,每名纳税人申报的收入平均水平都低于2万欧元:准确地讲,2008年申报的2007年个人收入平均为18.370欧元”。

  协会主席谈到“我们接到很多人抱怨,他们想对自己的家政工合法化,但是收入不够2万元标准”。“这些人,总之是有足够的经济条件,通常是手工业者或商人,他们能够支付一名家政工。但是,此次合法化的标准是可征收的收入,因此,要从总收入中扣掉例如第一套住房的地租和一些赋税等,所以,很容易就到2万欧元以下”。

  就此,税务顾问协会提议修改规定。“最低收入应该降到至少1.5万欧元,或者允许两名雇主讲收入加在一起共同合法化一名家政工。否则,太多的雇主和受雇人不能够参加合法化,也就意味着要受到新出台的安全法律的制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