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移民服务 罗马将为移民企业家举办培训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为移民服务 罗马将为移民企业家举办培训班
2009年11月13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11月7日,根据罗马省社会政策部的决定,由Provinciattiva Spa公司组织,将在罗马举办面向准备或刚刚开始个体企业的移民培训班,该班总共120课时,主要是讲解有关办理企业的政策和手续,以及有关获得银行贷款的办法等,课时结束时,将选出10名移民,对他们开业的第一年给予5000欧元的资助,并提供4个月的协助。

  根据“商会联合会”的统计,意大利全国现有移民个体企业25万个,其中大多数集中在商业,建筑业和手工业,虽然近年来有严重的经济危机,但移民企业仍然发展活跃,从今年4月到6月,新开办企业9915家,关闭5789家,增长率为1.7%,这个数字比全国企业增长率(0.25%)高大约七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