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移民完成合法化要过几道关 前途难预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大利移民完成合法化要过几道关 前途难预料
2010年01月25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1月22日,意大利内务部公布最新更新的合法化进展数据,共有3.6万名移民通过合法化终于走出困境。

  警察局是负责合法化审理过程中的第一步,核实被申请者是否有过犯罪记录、是否曾经因为公共安全秩序、恐怖主义而被驱逐出境。至今为止,共有12.3万申请通过了警察局这一关,仅有2600份在这一道即被驳回。

  之后,进一步到移民统一窗口,约见雇主和受雇者(至今为止共约定了7.4万次),然后核查文件原件是否与申请中所填一致:其中3.6万合格,被驳回的有1500份。

  根据上面数据不要以为警察局和统一窗口所记录的驳回率如此之低,情况就很乐观。目前还有8千多份申请需要补充材料:谁也不能保证最终这些人是否能证明出有权利被合法化。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