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米兰拟夏季前完成护理工合法化申请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罗马、米兰拟夏季前完成护理工合法化申请工作
2010年02月25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我们将在夏季前结束全部工作”。这是罗马和米兰的移民统一窗口作出的预计,这两个省要处理相当数量的家政工和护理工合法化申请。而接到申请数目少的地方,更应该是在此之前就能够结束审理工作。

  前景是乐观的,但要实现,还需要更好地充分利用增派的临时工作人员。例如在米兰,增派人手后就是移民统一窗口增设了多处服务站可以办理雇主与雇员签订合同的手续:现在已经有26个窗口,分布在米兰市内和Monza及Legnano。

  现在已经是二月过半,也就是距开始审查申请已经有四个半月的时间,但完成合法化办理的家政工和护理工只有五分之一。

  根据内务部的数据,警察局已经审查了一半申请,也就是核查是否有过犯罪记录,未通过的只有2.5%。

  警察局一关通过后,轮到移民统一窗口审查。后者约见申请者,核查合法化所要求的其他条件:年收入符合申请低限,需要护理工的人实际的不能自理的状况,还有住房适宜证明等,都符合条件后就可以签订合同。

  到二月中时,共有10万多预约已经定好,但只有6.1万申请彻底办理完毕,未通过率5%。有1.3万申请未能作出最后结论,等待申请者递交补充材料才能决定是否有资格合法化。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