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中国籍夫妇身亡 警方疑丈夫杀妻后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在日中国籍夫妇身亡 警方疑丈夫杀妻后自杀
2009年06月30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日本埼玉县警方调查显示,该县户田市一名女性在某公寓被杀并且附近河中发现男性尸体的事件中,该女性是住在公寓的中国籍派遣员工陈春姬(28岁),男性是其丈夫、中国人全太焕(28岁、职业不详)。警方怀疑全太焕杀死陈春姬后自杀身亡,警方将解剖尸体调查详细死因,并调查两人的死前行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30日凌晨0点半前后,日本埼玉县户田市喜泽地区一处公寓2楼的房间内,一名20多岁的女性流血倒在其中,被附近邻居发现后报警。该女性已经死亡,背上和胸部有多数被刀器刺过的痕迹,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杀人案件。

  此外,当天上午8点15分左右,附近邻居在流经上述公寓附近的“绿川”河上发现一具男性浮尸并报警。男尸发现处位于公寓以南数百米。

  据警方透露,附近居民29日晚上9点左右听到男女的争吵声和女性的惨叫声,28日全太焕曾在夫妻吵架后报警。全太焕的腹部有2处刺伤,遗体发现现场附近没有找到凶器。

【编辑:唐伟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