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翁诗杰长女出嫁 总统出席祝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长女出嫁 总统出席祝贺(组图)
2009年07月05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翁诗杰嫁女
总统纳吉出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长女翁川惠7月4日出嫁,新郎以车牌1号的马赛地花车、尾随5辆普腾华嘉组成的兄弟车队齐迎亲!

  去年在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药剂系毕业的翁川惠(23岁)4日下嫁张礼和与郑玉丽次男张世瀚。

  迎亲车队上午8时56分抵达,逗留逾2小时,喜当岳父的翁诗杰依据传统为新娘子撑红伞出门。新娘子抛了香槟玫瑰手捧花后,便上车往夫家出发,再准备4日晚的婚宴。

  女儿出嫁,翁诗杰谢绝媒体采访,掌门警卫一早就在翁氏位于美达花园洋房门外站岗,确保没有不速之客进入。

  虽然媒体不获准入屋采访,不过从摄影长镜拍摄一对新人的照片所见,新郎新娘郎才女貌,满屋喜气洋洋。

  在上午举办的华人传统婚礼仪式上,姐妹团统一以黄色服饰、兄弟则身穿桃红色系衬衫亮相。

  一对新人4日晚将在双威酒店大排宴席。据悉,主人家将在酒店主要宴会厅筵开200席招待亲友。首相纳吉、前首相敦马哈蒂尔都有出席。

  出席的政要殷商还包括:前马华总会长黄家定、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及儿子蔡智勇、马华部长廖中莱、江作汉、魏家祥、黄燕燕、周美芬、华团领袖王超群教总主席、吴德芳、本地著名商人李深静、杨忠礼、钟廷森及潘斯里陈秋霞、谢富年、巫统领袖莱斯雅丁、希山慕丁等。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