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饭店就餐吃到玻璃碎片 菲官方下令商家停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饭店就餐吃到玻璃碎片 菲官方下令商家停业
2009年09月07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巴西市长特里尼沓下令市政官员加描哈给North Park面家的管理层传达通知,在三日内合理地解释为他不应该依照巴西警长帛拉仙沓的命令,暂时停止营业。

  警方的纪录显示,在八月十五日,四十岁的华裔亚仁·施(音)的舌头因为一碟掺杂了玻璃碎片的豆腐而受伤。

  施氏和其八位家庭成员,当中包括小孩点了七碟菜,总值二千五百四十三比索。

  为施氏检查的仙范黎陆斯医院的医生说,伤者的舌头和牙肉被割损。

  食物及药物局说,在八月二十五日提交给他们的豆腐样本中真的包含一块玻璃碎片。

  特里尼沓说:“虽然我们的警长根据了伤者的投诉,以及环境卫生局,市卫生厅,和其它相关地方官员的检查结果,建议餐厅暂时停止营业,但是,我们希望给餐厅一个机会表达他们的意见。”

  他说,检查的结果发现,餐厅的用餐区需要定时的清洁。

  检查小组也报告,餐厅内的地板很湿,厨房的地板瓷砖湿滑破损,排水口没有过滤设施,以免涨水。同样的,排水口或隔油层需要定期检查。

  据检查小组说,用餐区还有苍蝇,令人讨厌及对食物安全构成危险。

  帛拉仙沓说,North Park面家的管理层违反了卫生条例,以及保护顾客法,以及修订刑罚的疏忽而导致他人受伤。

  警方也建议对店主和面家的职员提出适当的控诉。

  餐厅的经理杜明戈说,他们会把案件交由律师处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