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揭恶行 中国女子指控大马老商人骗财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千里揭恶行 中国女子指控大马老商人骗财色(图)
2009年09月22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中国女商人从千里之外指控马来西亚一名约60岁的商人,在过去多年来以心理战术骗色,把许多良家妇女和商场女性骗上床。这名女商人是因男方在中国曾使用她的手机,过后却收到许多女性的暧昧简讯,经过追查后揭发对方的真面目。

  来自福建厦门的梁爱虹(40岁),在当地开设包装纸厂,她声称不甘被骗及希望警惕更多妇女不要上当,决意千里外致电《光明日报》揭发男方的恶行。

  她说,这名爱情骗子已有60余岁,外表不算特出,但他能言善道,满口甜言蜜语,很会讨女心欢心,让女人误以为他确是一心一意及真心真意的爱着她们。

  不甘被骗揭恶行

  她透露,她是在三四年前想在马来西亚进行投资,而在友人的介绍下认识这名商人。

  “我一直把他当成普通朋友,但他表现得非常热情,不时会大老远从马来西亚拨电话或传简讯问候。他的语气诚恳,让人以为他是出于对远方朋友的关心,并没有其它目的。”

  称与太太没感情

  她说,过后对方电话联系就越为频密:“他先是扮可怜,诉说他日子苦闷,因为与太太经没有感情,博取我的同情,打蛇随棍上试探我的反应。”

  “他很会说话,也很明白女人的心理,所以我很容易就相信他,通过电话安慰他,很快的我们就很熟络,变成无话不说的知心朋友。后来,他的谈话和简讯内容开始也出现暧昧、露骨、诱惑的内容。”

  她声称,对方在言语内挑逗,暗示要她做女朋友,尽管她初时不肯,可是对方死缠烂打,落足甜头讨她欢心。

  她说,男方最高招的是出动太太,当她过后数次到大马,男方都带着太太一起出现,还在太太面前对她照样柔声细气,体贴入微,甚至还动手动脚,故意碰触她的身体,可是,太太却似乎视而不见,丝毫没有动怒。

  她指出,男方太太的反应让她对男人的说词信以为真,以为他真是获得太太首肯娶二房,而她对大马的法律不甚了解,以为大马允许男人迎娶超过一位太太。她当时与丈夫的感情也出现问题,心情低落,结果被男人趁虚而入。

  她坦承,去年10月,男方到中国谈生意时,在酒店内借酒意强硬与她发生关系。她以为男方是真的有意娶她为二奶,还差一点与丈夫离婚,但后来因为男方疏忽,才让她揭发男方是披着人皮的狼。

  简讯谈情内容如出一辙

  梁爱虹说,她是在男方离开中国后,手机收到多则暧昧内容的简讯。“我对这些与男人和我谈情内容如出一辙的简讯很是好奇,依着号码拨打电话回去,结果经过这些女性的说词对照,我们才知道男人原来处处留情,玩弄我们的感情。”

  她说,她相信男方是在中国期间使用手机发出简讯给其它在内地的情人后,却没有知会她们这不是他的手机,而导致情人把简讯回复到她的手机。

  她透露,这些女人中不少都是已婚的女性,很多还是像她一样的生意人,她们相信是男人借着同样的手段手段欺骗女性。

  “这个骗子如果要享乐,大可花钱去找女人,可是他连这些钱都省下,到处吃‘霸王餐’,行为可耻、卑鄙。

  她声称,她的调查也发现,男的除了中国到处有情人外,大马也有不少女性受骗而成为性玩偶,甚至有自己的女员工和远亲在内。

  她也说,男方虽然自称生意成功、在大马很多名气,但她调查发现,男方只是经营连锁式的生意,身家并不如他自夸般富有,欺骗女性只是为了满足一己性欲。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