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抗癌专家赴日考察讲学 为华人患者排忧解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抗癌专家赴日考察讲学 为华人患者排忧解难
2009年09月22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中国著名抗癌专家王振国先生21日到达日本,开始在日本进行考察讲学,并和全日本气功师会会长张永祥先生一起探讨和研究用中草药、气功等祖国传统医学瑰宝攻克癌症的新方法,同时接受广大华人的咨询,为华人患者排忧解难。

  王振国21日晚对记者说,他们现在正在研究用干细胞和中草药结合攻克癌症,开展研究“绿色疗法”,克服化疗和放疗的副作用,并能过使癌症患者的生存时间大大延长。

  王振国说,在日本,每年都有5万多患者向他们咨询攻克癌症的方法或去中国治疗,他这次来日,也将和在日本的老患者、老朋友进行座谈。

  王振国还说,全日本气功师会会长张永祥先生曾到他们那里为癌症患者治疗,效果也很好,他这次来将与张永祥先生等一起探讨用祖国传统医学瑰宝攻克癌症的新方法。

  在日期间,王振国先生还将会见日本统合代替医疗学会议长渥美和彦先生,视察全日本气功师会,气功师养成教育及气功临床治疗等。

  王振国是世界著名抗癌专家,他从事抗癌药物研究和临床工作30余年,擅长对中晚期肿瘤患者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挽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张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