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总总会长候选人:华社应选出有干劲的团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总总会长候选人:华社应选出有干劲的团队
2009年09月22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总会长候选人陈友信强调,华总需要强大的团队,而华社及全民应该选出具有干劲和有理想的团队。

  他认为,华总在大马社会上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在讲究转型的改变下,政府、人民甚至国外的社团,都对华总甚表重视,证明华总的代表性高。

  “有鉴于此,我希望自己和团队有机会中选,日后积极为华社及华族服务。”

  陈友信是于20日晚连同华总要员、雪隆、森美兰及柔州华堂领袖,前往利民达慰问丧父的华总署理总会长候选人林家全时,受到报界访问时这么说。

  非议匿名信事件

  他表示,他能与林家全结盟搭档参选,令他感到高兴,并获得一些州属华堂会长及代表给予支持。

  此外,针对出现黑函事件,陈友信本身不赞同类似的匿名信文化出现在华总的改选过程中,这是不应受到鼓励的举措。他指出,基于相关黑函发自彭亨州,他深信彭亨州华团联合会会长方天兴有足够的智慧去处理此事。

  “我觉得华总改选必须以健康的君子之争方式进行,因为在选举过后,大家都是要归队,才能形成一个健全的华总组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