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裔巨星杨紫琼推广国际道路安全获克林顿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裔巨星杨紫琼推广国际道路安全获克林顿支持
2009年09月29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图为杨紫琼在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后发表感言。 中新社发 郑宇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国际巨星杨紫琼积极推广国际道路安全,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大力支持,两人近日共同宣布一项1000万美元(约3478万令吉)的国际道路评估计划。

  星城娱乐有限公司28日表示,杨紫琼在全球推广“道路安全”不遗余力,她上周受邀出席在纽约举办年度“克林顿全球行动会议时”,和克林顿做出上述宣布。

  杨紫琼说,希望透过教育、道路建设和完善的法律,每年减少100万人因交通意外造成的死伤。

  杨紫琼于2007年担任“国际道路安全大使”以来,已到过非洲、阿根廷、越南、印度、泰国,俄罗斯及中国等十多个国家宣传。

  她指出,全球道路上每6秒钟就有1人死亡或重伤,此威胁绝不亚于癌症或其它灾害。

  在杨紫琼大力呼吁下,“Make Roads Safe”活动已收集超过100万人的签名,其中包括吴宇森、李安、冯小刚和李连杰等。

  她将在11月带着这些签名出席在俄罗斯莫斯科召开的道路安全第一届全球部长级会议,以争取各国的支持,改善全球道路安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