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票中选马来西亚华总会长 方天兴:我也很意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高票中选马来西亚华总会长 方天兴:我也很意外
2009年09月29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彭亨华团联合会会长方天兴中选为华总新届会长,被媒体形容取得“压倒性胜利”、“大胜”等,方天兴说,虽然自己这次对选举有信心,但取得如此高票,却出乎他意料之中。

  他向《南洋商报》发表中选后的感想。他说,这次选举产生的中委阵容包括了各州代表,加上出现很多新人,都是好现象,可以结合力量与声音,进行整合作出贡献。

  “就如大家在选举过程中所说的,这是一场‘君子之争’,选举日过后再也没有所谓的对手,不论成绩如何,都要重新归队,确保华总的完整性,我也有信心大家都会归队,在华总这个大家庭整合起来,继续为华社华团服务与贡献。"

  提及他矢言亲自领队筹建华总大厦一事,他说,这是华总多年来的计划,也是大家的心愿之一,更是他中选后的首要计划之一。

  “华总必须有个家,不能再寄人篱下,这是历任总会长及各州属会的期望,张征雄也再三提醒我注意这项计划。"

  有关委任总秘书、中委等职要问题,方天兴希望大家再给他一些时间,他将作出交待和宣布。

  “我已有一些腹稿和人选,将和钟来福做最后斟酌。”

  他计划在10天内召开中委会议,除了设立工作队,落实华总纲领外,也会与其他华总领袖讨论委任陈友信等人任要职。(翁书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