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众侨领:马华新领袖需有公信力赢取华社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众侨领:马华新领袖需有公信力赢取华社信心
2009年10月12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团领袖认为马华需要有公信力的领袖,来领导马华,以赢取华社信心。

  他们认为,马华的斗争己到了这样的地步,大家应放下成见重新整合,选出理想的领导人,继续往前走。

  他们11日接受访问时,针对马华特大“翁蔡齐走”局面,发表看法。

  续带领华社迈进

  柔佛州华人大会堂总会总务林道义

  马华特大的成绩令人出乎意料之外,2304个中央代表做出很难取舍的决定,没有人敢说这个决定是好的,领袖应接受中央代表们的决定。

  他们和团队应共同寻找一个有利的方向,继续带领华社向前迈步。

  放下成见再整合

  华总副总会长陈瑞燕硕士局

  绅马华中央代表认为拿督斯里翁诗杰和拿督斯里蔡细历一起走,是最好的办法,不过2人都是人才。

  翁诗杰是个敢怒敢言敢当的领袖,个性自傲,人际关系逊色,蔡细历个性稳重,但却违反了华人道德观念,这是他们2人失败主因。

  马华的斗争己到了这样的地步,大家应放下成见重新整合,选出理想的领导人,继续往前走。

  盼勿再搞派系

  霹雳中华大会堂主席丹斯里拿督张征雄

  马华中央代表有很高的智慧,翁蔡2人下台,是中央代表的决定。

  马华不应再搞派系,以赢回华社的心。

  应赢取华社信心

  隆雪华堂前会长拿督黄汉良

  大家应尊重马华中央代表的决定,马华需要有公信力的领袖,来维护马华廉洁公正的形象,以赢取华社的支持和信心。

  马华在一些课题上应有坚定的立场,不要太过依附其它政党行事,这样人民才会对他改变观点。(张玉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