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酿惨剧 马来西亚华裔司机魂断公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两车相撞酿惨剧 马来西亚华裔司机魂断公路
2009年11月09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国产英雄车与4轮驱动车8日中午迎面碰撞肇惨剧,疑患有忧郁症的华裔司机夹毙车内,魂断公路。

  至于涉及车祸的另一对巫裔父子,事发后被送入医院抢救。

  这起夺命车祸是于8日中午12时许,发生在巴东德姆苏路段,即加德士油站前,死者是48岁的道地人士罗振东,育有3女1男,生前与家人居住在联青花园。

  据悉,死者自8年前患上忧郁症后,即辞去罗里司机一职在家中休养,没想到此次驾车欲前往瓜拉吉底探访朋友,即被市虎吞噬性命。

  4轮驱动车内的司机及乘客为30余岁及10岁的父子关系,父亲右腿在猛烈撞击下折断,儿子则仅受轻伤。

  死者儿女及女婿事发后接获噩耗后,赶抵案发现场,眼见至亲惨死,悲痛的哭倒在地,令见者心酸不已。

  死者幼子罗国伟表示,父亲生前因债务上的困扰,导致身体健康出了问题,最终熬出病来,过后更证实患上忧郁症。

  双溪大年消拯局赶到现场时,由于死者被夹毙车座上,因此用大铁钳撬开毁不成形的车门后,才能抬出死者的尸体。

  瓜拉姆拉县警区主任哈欣阿里助理总监受询时指出,或援引鲁莽驾驶法令调查此案,死者遗体较后被送入苏丹阿都哈林医院解剖,以调查死者的确实死因。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