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警方:尚未接到绑架两华人匪徒提出的索赎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警方:尚未接到绑架两华人匪徒提出的索赎要求
2009年11月19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警察调查员正在查证情报所称,在描丝兰省掳劫夹板工厂三名工人的绑匪正在索取一千万元菲币赎金以交换那些人质的释放。

  菲国家警察发言人首席警司利奥寻洛伊斯实那说,他们尚未从地区办事处接到关于由绑匪所提出索赎要求。

  十八日的一项无线电台报告引据那间高科技夹板工厂主人乔治陈所称,绑匪要求索取六百万至一千万元菲币赎金以交换其三名雇员的释放。

  那些遭绑的人之中有两名华人和一名菲人,他们系于描丝兰省马鲁素社武度描笼涯的戴赫姆村里被掳,警察认明那些遭绑者为迈克尔·陈别名叫做奥斯卡·吕的奥斯卡·李与及马克·辛逊三人。

  该无线电台报告亦引述陈氏向危机处理小组所称,他并未亲自和绑匪交谈,而系从马鲁索居民处获悉绑匪的索赎要求。

  在回应勒索赎金的报告时,描丝兰省长阿尔·拉斯希德·萨克拉扶坚持说,政府的危机处理小组将不会使赎金成为令人质获释的主要条件。

  警察已向约三十名嫌犯提出绑架及非法拘禁的控告,另外尚有十七人只是通过他们的别名或绰号而遭受到通缉,政府当局正在缉捕那些嫌犯,将他们的主要行动集中于描丝兰省殊美习社和智波智波社。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