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相:不插手马华党争 不再召见三派领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首相:不插手马华党争 不再召见三派领袖
2009年12月03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表示不会插手马华党争,也不会召见马华三派领袖,即总会长翁诗杰、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及副总会长廖中莱。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纳吉2日早上在交怡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海空展,以及见证国防部与国内外公司签约后,在记者会上说,马华的家事,就交给他们自己解决。

  不过他表示曾在1日晚上召见副首相慕尤丁及马华总秘书王茀明,以了解马华的最新局势。“据我所知,马华领袖将在2日会面,就先看他们的会谈结果吧!”

  另一方面,马华中委会2日召开的紧急会议一致议决,原订本月4日和5日举行的常年代表大会将展期,但未择定另行举行大会的日期。

  中委会也决定重选,并成立以蔡细历为首的重选方案特别小组,以在两周内完成探讨所有与重选相关的问题,包括马青和妇女组是否需要重选,以及重选后,中选者的任期等问题。

  由于翁诗杰告病假而临时缺席会议,从中午12时45分开始的紧急会议改由蔡细历主持,会议历时约1小时45分,于下午2时30分结束。

  蔡细历在记者会上说,他已把会议的两大议决通知翁诗杰,后者也同意展延代表大会和进行重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