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华裔主任遭枪杀震惊华社 商总吁警方尽速缉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华裔主任遭枪杀震惊华社 商总吁警方尽速缉凶
2009年12月09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图麦智眉警长向黄执行副理事长年荣及外交主任林荣辉汇报刘介明命案目前情况。下图黄执行副理事长年荣(右起),林外交主任荣辉董事,颜秘书长长江博士与麦智眉警长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七日,菲律宾中西学院华裔训育主任刘介明在岷伦洛华校地区惨遭五名枪手枪杀死于车中的事件,震惊华社,菲华商联总会(商总)对此一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众目睽睽的目无法纪恶劣暴行,深表愤慨。

  商总理事长黄祯潭博士即刻指示外交委员会督导黄年荣执行副理事长,外交主任林荣辉董事及秘书长颜长江博士,于八日下午三时晋谒岷警长麦智眉(MAGTIBAY),表达华社对此一发生于华校地带枪杀案的关怀,要求麦智眉警长应加强维护华校地带师生之安全,改善治安,尽速加紧调查此案,以便早日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

  麦智眉警长工向黄执行副理事长保证,该局将全力加紧追查各项线索,侦询死者家属及学校有关人士, 以便更进一步了解杀案动机,同时也保证加强华校地区之治安巡逻。他表示这是他就任以来马尼拉市区内首次发生的重大杀案,他非常重视,绝对竭力侦缉暴徒归案,并保证与商总保持联络,汇报本案进展情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