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头是血手臂被绑 大马华裔女业主疑遭谋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满头是血手臂被绑 大马华裔女业主疑遭谋杀(图)
2009年12月11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营痛失爱妻,一脸无奈坐在矮屋前。(光华日报 图)
警方人员在场展开调查,寻找蛛丝马迹。(光华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钓鱼塘华裔女业主9日疑遭人谋杀,卧尸在偏僻木屋住家的厨房内。

  女死者的丈夫9日晚回到家后,发现整间木屋没有亮灯,陷入一片黑暗中,他打开手电筒入屋查看,骇然发现妻子卧尸在厨房内。

  女死者躺卧在斑斑血迹中,她的头部全是血,右脸有伤痕,其中一条手臂绑着绳子,怀疑是遭人捆绑后挣脱的迹象,不过,警方没有在现场发现财物损失的迹象。

  这宗谋杀案是于9日晚11时被揭发,地点在乌鲁冷岳19英里班顺的一处偏僻钓鱼塘附近的木屋单位。

  死者是55岁的杨雅霞,她是负责看顾钓鱼塘的女业主,在当地经营鱼塘已有20年,其遗体被送往沙登医院太平间。

  加影警区主任沙卡鲁丁助理总监指出,这宗命案相信发生在9日晚7时,警方经由初步调查后,基于没有财物损失的角度,否定命案包含劫杀因素。

  他说,命案地点的血迹是由死者口吐出来的,警方目前暂未扣留任何人士助查此案。

  女死者的丈夫蔡营(70岁,保险公司职员)指没有与人结怨,因而不明白为何妻子遭人杀害。

  他9日晚在案发地点受访时指出,死者是他的第二任妻子,其前妻在多年前已逝世,儿子则移民去美国,他较后续弦,与现任妻子向一名马来人租赁该地点,合力经营钓鱼塘。

  他说,他平时是在梳邦USJ 大班的保险公司上班,昨晚11时从蕉赖回到家后,竟发现住家木门打开着,整间木屋陷入黑暗之中。

  “当时我呼喊妻子却没有人回应,便亮起手电筒入屋查看,发现妻子卧尸在厨房内。”

  他指出,当地只有他一家是华人,由于地点偏僻,其住家相隔200至300公尺后才能见到另一户住家,平时住着巫裔及印尼外劳。他指出,平时他也聘请原住民打理鱼塘及除草,向来没有与人结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