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刺毙同学 菲律宾岷里拉一华裔学生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被指刺毙同学 菲律宾岷里拉一华裔学生被捕
2009年12月20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根据菲律宾岷里拉警区报告,仙西描斯田学院一名华裔学生日前在该校食堂内,刺死一名据称对他做出厌恶眼神的大学二年级生。

  死者为二十岁的该校商业管理系学生克伦威•杜卡。他在被送往玛莉•齐利斯医院时,被宣布不治身亡。

  校方保安人员后来逮捕了二十岁的大学三年级生罗密欧•伊富拉茵•林(音)。他目前已被拘留于岷里拉警区总部。

  根据岷警区凶杀科伦描警官的调查,这次事件于12月18日上午11时半左右,在该校的食堂内发生。

  伦描表示,林氏及杜卡当时据称因后者对林氏做出厌恶眼神,而引起一场对殴事件。

  他说:“两人在对殴时,杜卡突然倒地,而目击证人又说看到有血从杜卡身体流出。”

  杜卡后来被他的朋友送往了医院接受治疗,但在送抵医院时,已被宣布不治身亡。

  伦描又表示,林氏当时企图逃出校园,但被保安人员制止住。

  警方并未能索到据称被用于刺杀杜卡的利器。

  林氏在被调查时,否认了刺杀杜卡。他说:“我没有捅他。那时我正和我的朋友在一起,而他突然踹了我一脚。我因而也给了他一脚。”

  另外,警方亦在调查校方的保安制度的漏洞,以了解为何会有利器被带入校园内。

  林氏因这次事件而面对谋杀罪。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