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华裔富商离奇坠楼身亡 警方列猝死案处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一华裔富商离奇坠楼身亡 警方列猝死案处理
2009年12月21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富商外出谈生意却在商场离奇坠楼案,警方并未发现犯罪因素,因此列为猝死案处理。原本坚持死者疑遭谋害的家属,已于今日(周日,12月20日)早上领尸,并未进行第二次剖验。

  死者傅天贵(50岁),来自蕉赖美达花园,他于周五(12月18日)1时30分左右被发现从沙登南城广场5楼坠下。

  据了解,死者在毙命前是约了生意伙伴谈生意,而家人声称死者生前没有财务困扰,并打算斥资100万令吉和朋友合资经营酒吧生意,因此坚信他不可能跳楼自杀,而是遭人谋害。

  警方到现场调查,初步显示现场并没有打斗或挣扎痕迹,验尸报告显示死者是从高处坠下,身体蒙受重伤死亡,因此把案列为猝然死亡案处理。

  死者的家人在周六(12月19日)前往沙登医院认尸非常激动,一再强调要第二次解剖还死者一个公道,但经过一夜后,死者的儿子已于周日早上9时左右前往领尸,未作第二次剖验。

  死者的遗体将停柩在美达花园的住家,家人则以心情未平复为理由,拒绝接受媒体访问。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