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华裔少女领薪后失踪 家人急寻下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一华裔少女领薪后失踪 家人急寻下落(图)
2010年01月06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永忠:若有任何人见到林晓薇,受促马上联络他。(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20岁华裔少女在领了薪水的首日后便离家,迄今2天音讯全无,令家人担心她遭遇不测或发生意外。

  在理发店任书记的林晓薇与家人住在米都丹绒孟达哈拉住宅区,她是于周日(1月3日)早上11点多领了月薪700令吉外出后,就不再回到店里工作。

  据少女的母亲说,女儿离家当天身穿T恤及牛仔裤,及如常带着一个黑白色包包。

  “我那天早上约9时载女儿去上班后,到了中午12时就接到理发店老板娘的来电通知,指女儿拿了薪水后就没再回到店里工作。女儿把手机留在家里,所以她失踪后,我们根本无法联络上她。她不曾有失踪记录,我们非常焦急及担心她的安危。”

  自女儿离家后,这名母亲终日以泪洗脸,她说,女儿若有任何要求,应向家人提出及商量,而不是一走了之。

  事发后,少女的父亲林先生(工程承包商)立即向警方报案,惟经多日奔波后,还是遍寻女儿不获,唯有向亚罗士打区国会议员拿督曹智雄求助。

  曹智雄的特别助理罗永忠今日(周二,1月5日)召开记者会指出,林晓薇是位乖巧及单纯的女孩,仍未结交男友,但容易受人影响。

  他说,晓薇在米都专业学院完成一年半的会计课程后,于去年6月开始在该理发店当书记,向来都由母亲接送上下班,鲜少单独出门。

  “晓薇离家前也没有任何异样,没与家人争吵或提出任何不满,因此家人对她的失踪深感不解。”

  任何人若发现林晓薇的踪影,受促致电罗永忠的手机:012-4892218。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