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扣四个多月 菲律宾遭绑架华裔社长孙子获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被扣四个多月 菲律宾遭绑架华裔社长孙子获释
2010年01月07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在菲律宾描丝兰的亚武沙耶匪徒嫌疑人5日晚释放了在四个多月前被绑架的北三宝颜前华裔社长的孙子。

  现年19岁的加比利5日晚6点30分左右被描丝兰副省长沙卡拉胡的一个侄子从苏米西社伊礼雷村接走。

  沙卡拉胡说:“他已经被释放了,我的侄子穆基接走他。我被告知,人质的家属支付了10万比索食宿费。”

  沙卡拉胡的妻子地利沙说,加比利已经很久没有冲凉了。

  她说:“他的第一个要求就是要冲凉。”

  在接到加比利后,地利沙说,他们请他吃饭。

  加比利是在去年8月27日在利洛拜白村照看自家加油站时被绑架。他是北三宝颜省利蕊社前社长贝楚•黄(音)的孙子。

  绑匪最后将他带到描丝兰,绑匪头目是宁哈。

  加比利说,他从未想过他能活着出来。

  他对记者说:“我已经做最坏的打算了。”

  加比利说,自称是亚武沙耶的绑匪一直威胁要伤害他。

  加比利说,他开始习惯吃上他在被绑之前不曾吃过的食品,包括了菠萝和香蕉。

  他说:“我不吃这些水果,但在我被绑期间,我们在那就吃这些东西。我习惯吃这些东西。”

  他称,他被藏的地方是茂密的森林。

  加比利说,绑匪要求巨额赎金。

  他说:“我们没有那么多钱,因此我不期望能筹到钱来救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