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华裔司机货车遭假警察劫持 损失百万比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华裔司机货车遭假警察劫持 损失百万比索
2010年01月07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警方说,一班男子伪装成警员六日上午在马尼拉市骑劫了一辆载着各种面类,及饼干的货车,总值大约一百万比索。

  巴西警方调查员兰迪超高级警务人员说,五十岁的华裔货车司机罗伊·王(音)和五十岁的工人那描贾被骑劫者遗弃在巴西市的一条街上,他们自己向警方报案。

  受害者说,他们当时在马尼拉市三描乐区布鲁敏里特圈,运送价值九十万比索的各种日清产品到位于班班牙省洪溪礼斯市的一个仓库,他们于大约凌晨三点左右被三名驾着摩托车的男子拦截。

  兰迪超说,其中一名男子身穿警服,另两人则穿着黑色的警员风衣。

  男子命令王先生下车。他们被要求出示货品的收据时,骑劫者把他们推到货车的后面,后面就有一辆银色丰田汽车在等待。

  兰迪超说,他们被强迫登上丰田汽车,他们的手都被绑起来,他们的脸被封箱胶带包着。

  他说,受害者后来被三轮摩托车司机发现,及松绑,他们发现自己在巴石市杜明牙街上,然后立刻向警方报案。

  巴西市警员说,他们把这宗案件转介到马尼拉警区的盗窃科,并且展开他们的平衡调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