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裔银行经理被乱刀砍死 妻子称或被买凶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裔银行经理被乱刀砍死 妻子称或被买凶杀人
2010年01月11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多死者生前的良朋好友都出席凭吊会,可见死者生前人员极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大马马来亚银行分行华裔经理遭杀害案,一名自称是死者太太的女子不排除凶手动机是寻仇或者被买杀人。她10日在归源殡仪馆张仁锋灵堂受记者询问时,语带玄机回应记者提问。

  询及48岁张仁锋遇害,是被人仇杀或者买凶杀人,她只回应都有可能性。

  问及他的生活背景、家庭状况时,她一一以不便透露为由,拒绝回答。

  是名妇女拒绝透露姓名,却不停在灵堂悲戚抽泣,令闻者阵阵心酸。

  约50名亲友及同事瞻仰死者遗容,显见死者生前人缘甚好。

  9日晚上10时许,洋名安迪的张仁峰与一名女子在双威镇吃完晚餐,去附近PJS 9区一座公寓,在楼下准备搭升降机时楼,疑遭伺机已久的凶手持镰刀砍杀,身中多刀惨死。

  警不排除遭点错相

  警方不排除张仁锋遭点错相,枉送性命。

  雪州副刑事主任奥马助理总监说,警方以多个角度进行调查,不排除点错相的可能性。

  他指出,目睹张仁锋被追杀的女子,一直情绪未稳定,因此警方无法录取她的口供。不过,警方已向数名亲友拿口供。

  他说,此案还在调查,至今未有凶手落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