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78岁华裔妇女被撞身亡 肇事者逃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78岁华裔妇女被撞身亡 肇事者逃逸
2010年01月11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8岁的陈春香惨遭摩多撞死。(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78岁的华裔老妇越过马路时,遭一辆疾驰而来的摩多撞及,导致老妇当场死亡,但肇祸骑士逃离现场。不过,骑士的路税纸掉在现场,警方正追缉这名疑闯红灯的肇祸者。

  这宗车祸于今日(周日,1月10日)早上7时30分,在彭亨路吉隆坡往旺沙马朱方向路段一间锡克庙的交通灯前发生。

  据了解,死者陈春香准备越过马路,遭一辆摩多撞及,当场重伤断气。事后,肇祸的摩多骑士逃之夭夭,不过,路税纸却掉落在案发地点。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摩多是否曾闯红灯而撞及老妇,或是老妇没留意到摩多驶近。

  警方指出,事发至今仍没有人向警方投报,警方将依据路税上的资料寻找肇祸的摩多骑士。

  吉隆坡交警高级查案官利查指出,由于当时路上有不少路过车主,不少人都目击案发经过,因此警方呼吁目击者联络警方以提供线索。死者的遗体已被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剖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