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华侨举办中国建国60周年新春纪念音乐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九州华侨举办中国建国60周年新春纪念音乐会
2010年01月25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月22日晚18时,由九州华侨华人文学艺术家联合会举办的《普天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新春纪念音乐会在长崎市民会馆文化厅举行。

  《普天同庆》长崎专场是来自日本九州地区的华侨华人艺术家们精心策划并认真编排的庆祝中国建国60周年系列音乐会的第二场,中国驻长崎总领事滕安军、长崎市长田上富久及1000名旅居长崎的华侨华人和长崎市民一起聆听精彩的乐曲,共贺新春。

  滕安军总领事在音乐会上致词,向出席音乐会的全体观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表示长崎与中国交流历史悠久,长崎民众喜爱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特别是近年来长崎与中国在文化领域交流不断,取得显著成果,长崎胡弓爱好会、长崎明清乐保存会等团体专精中国古典乐器,具有极高的艺术造诣。希望长崎市民能够以此次音乐会为契机,进一步熟悉中国文化、理解中国文化、欣赏中国文化。

  音乐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九州华侨华人艺术家们的艺术风采。除长崎外,《普天同庆》系列音乐会还将在大牟田、福冈等地举行。(张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