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见红灯笼 吉隆坡华裔区新春气氛淡引商民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未见红灯笼 吉隆坡华裔区新春气氛淡引商民不满
2010年02月09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距离农历新年不到一星期,吉隆坡华裔人口集中区的甲洞与增江南区、北区新村,迟迟未见吉隆坡市政厅在主要道路悬挂红灯笼,造成当地新春气氛“淡如水”,引起商民不满并非议影响商家生意!

  据悉,隆市政厅往年都会于农历新年前两三个星期,开始在甲洞、增江一带悬挂3000或3500粒灯笼,可是新年越来越逼近,但仍未见当局悬挂红灯笼,造成市民对办年货兴致缺缺,间接影响商家的生意。

  当地商民指出,新年脚步逼近,市政厅却没有悬挂灯笼或布置年景,今年的春节气氛显得冷清,让他们感到很失望。

  商民6日在甲洞民政党服务中心主任刘开强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这么指出。出席者包括甲洞民政党妇女组主席朱金兰及秘书李秀娟等。

  商民透露,以往农历新年前一两个星期,卫星市一带都会出现塞车,住在旧巴生路及八打灵再也的居民都会到该处购买年货,但今年却很惨淡经营。

  “由于迟迟未见市政厅悬挂红灯笼或装饰,我们只好自掏腰包数千令吉,自行添购各种装饰品,让顾客感受春节气氛,吸引他们来购物。”

  另外,商民也促请市政厅勿重复使用退色的灯笼或残旧不堪的新年装饰品布置街道,以影响国家的形象。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