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闽商大会五月召开 三百余闽商共话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第三届世界闽商大会五月召开 三百余闽商共话发展
2010年02月23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祖可(右一)、中新社福建分社社长、闽商杂志社社长徐德金(右二)向来自全国各地的闽商敬酒。
来自全国各地的闽商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福州2月23日电 (张建忠)第三届世界闽商大会今年5月将在福州召开。虎年新春期间,来自全国各省份的三百余位闽商代表共聚榕城,共商新年奋力争先之计,共叙抱团发展之情,为即将到来的世界闽商大会提前热身。

  由《闽商》杂志社举办的“2010闽商新春酒会”21日晚在福州举行,主题为“中国向上,闽商向前”。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祖可,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黄文麟,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剑珍,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朱清,福建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蒋达德,中新社福建分社社长、《闽商》杂志社社长徐德金等出席酒会。

  中国农历正月初八召开的这场酒会,是闽商新年最大型的一次聚会。《闽商》杂志社社长徐德金表示,在抗御金融海啸并面临形势向好回升之际,《闽商》杂志社举办2010年闽商新春酒会,是对去年的一次盘点以及对2010年的一次展望,表达《闽商》杂志这样一个祝福:中国向上,闽商向前。

  酒会场面热烈,《闽商》杂志进行的“五个话题与闽商面对面”得到了热烈的回应,这五个话题基本浓缩了2010年闽商群体在中国整体向上、海西整体向上的大势中必将收获的五个方向:东盟自由贸易区带来的闽商外贸新局;海南大开发带来的闽商投资考量;闽商回归海西建设所迎来的新机遇;陆资入台给闽商带来的新选择;资本市场繁荣为闽商产业升级带来的动力。

  闽商的商道泱泱,以“善观时变、顺势有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合群团结、豪爽义气、恋祖爱乡、回馈桑梓”著称的闽商群体,遍布世界各地,打拼出一个个精彩的商业世界。全球近两千万的闽商,创造了华人中世界级富豪闽商最多的奇迹。

  过去的一年间,《闽商》杂志秉持为广大闽商服务的宗旨,努力构筑“天下闽商的精神家园”,始终扮演桥梁与纽带的角色,推出了“2009年度闽商竞争力排行榜”、“闽商中国行•读城”系列等策划报道,受到了闽商群体的广泛认同。《闽商》杂志作为全球惟一一本服务于世界闽商的杂志,也在坚持着“团结、交流、合作、拓展、服务”的宗旨,正在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一个服务于全球闽商的传媒平台,为弘扬闽商精神、团结闽商群体作出努力。(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