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领袖:首相纳吉暗示让尽快解决党内纷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领袖:首相纳吉暗示让尽快解决党内纷争
2010年03月11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青总团长魏家祥10日表示,他认同首相纳吉在商联会新春联欢晚宴上所给以的暗示,即让马华继续向前迈进,让马华变得更强大。

  魏家祥说,尽管首相未明示,但他已经收到首相要马华解决内部纷争的信息。

  魏家祥是在出席商联会新春联欢晚宴后,受记者追问有关首相的谈话时这么表示。

  纳吉10日晚在商联会新春联欢晚宴上致词时,发表“若面对任何问题则务必尽速寻求解决方案”及“大马华社需要你们的领导”的谈话,即刻引起在场宾客对马华纷争课题的关注。

  而同样出席宴会的卸任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在受记者询问时则表示,首相一直以来都有暗示马华领袖必须尽快解决党内纷争。

  蔡细历说:“有问题就必须尽快解决,以便可以继续前进。”

  询及重选一事,蔡细历则说,让中央代表去决定马华的领导层。至于本身会攻打什么党职时,蔡细历则回答说:“还有很多的时间,我还没有想过!”

  另一方面,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则以一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来回应媒体询问首相的谈话,是否适合用于马华纷争的课题上。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