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健康不良要求假释被拒 日本收容所华人等绝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因健康不良要求假释被拒 日本收容所华人等绝食
2010年03月11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日本大阪府茨木市的西日本入境管理中心被收容的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外国人男性约70人,因为健康状态不良等原因要求假释,但是被中心方面拒绝,为此他们举行了绝食。从8日中午开始拒绝该中心提供的饮食。

  该中心表示,男性们拒绝1日3餐的供给饮食,但是有人说他们吃支援团体从外部购买食物。

  该中心的总务课长岸田先生对记者说,我们正在劝说他们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记者问能否按他们的要求对他们进行假释呢?岸田课长说,我们是按照全国通常的基准决定是否进行假释,西日本中心不能单独对他们进行假释。(张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