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前槟州主席庄友良长子惨遭杀害弃尸街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前槟州主席庄友良长子惨遭杀害弃尸街头
2010年03月17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庄阔福为大马杰出财经分析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13日被发现遭人弃尸大道旁的华裔男子,证实为马华前党要庄友良长子庄阔福(30岁)。

  庄阔福为大马著名财经分析师和基金经理,曾被评选为20世纪90年代大马十大杰出分析师。庄阔福同时也是The Edge财经周刊和英文《星报》的专栏作者。

  庄阔福来自槟州望族,其太祖庄来福是1名大园主及殷商,槟岛有一条街道以庄来福命名。其父庄友良为前槟州行政议员兼前马华槟州主席。庄阔福同时也是大马前羽球国手4届全英男单冠军庄友明的侄儿。据悉,庄友良和家人已经赶赴吉隆坡进一步确认死者身份。

  据死者庄阔福亲友透露,他到吉隆坡工作已经一段时间。

  初步推测死者毙命至少7天

  大道弃尸案是于上周六(3月13日)下午3时25分在吉隆坡朝加叻大道第54.4公里处的沟渠内被揭发。由于尸体高度腐烂,警方初步推测死者毙命至少7天。

  据悉,死者被发现时,身穿黑色Seed品牌黑色线条长袖衣和Renoma品牌蓝色裤子。当时警方并未在死者身上搜获任何证件。

  初步检验显示,死者疑被硬物攻击,而且脊椎有伤痕。死者的遗体较后已被送往淡马鲁医院解剖,以彻查死因。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邱震华受询时证实,十五碑警方于3月10日接获一宗失踪投报,失踪者为现年30岁的庄阔福。

  他说,警方目前已抽取死者和庄阔福家人的脱氧核糖核酸(DNA)进行检验,一切有待有关的报告出炉才能证实死者的身份。

  财经界名人

  庄阔福是财经界名人,在投资银行界拥有超过10余年经验,曾在伦敦、中国香港、新加坡及大马国际金融机构任职,包括英国巴克莱银行(Barclays)及Dresdner银行。

  庄阔福是Kumpulan Sentiasa Cemerlang私人有限公司研究总监和基金经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