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杀同胞未遂 日本福井中国研修生被警方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刀杀同胞未遂 日本福井中国研修生被警方逮捕
2010年04月12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4月10日上午8点左右,有人在日本福井若狭町的县级公路上发现一名“胸部正在流血的人”,并拨打了“110”报警。经查,受伤人员是住在附近的中国人,名叫董海鹏(30岁),他左侧胸部的伤是菜刀所致,伤势较重,但获救时仍有意识。

  据悉,与董海鹏住在一起的中国研修生(31岁)承认是自己刺伤了董海鹏。当天夜里,福井县警察本部小滨警署以涉嫌杀人未遂将该中国研修生逮捕。

  小滨警署以及若狭消防工会经过调查发现,杀人未遂的中国研修生与受害人董海鹏都是在若狭町的工厂工作的研修生,他们俩与另外1名同为研修生的中国同事因故发生纠纷,从而引发本案。(王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