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印混血少女失踪 家人吁公众助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印混血少女失踪 家人吁公众助查(图)
2010年04月12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岁的龙秀莲从芙蓉回新山途中失去踪影,家人非常担心。(图:光明日报)
    龙国泉(左起)通过谢琪清召开记者会寻找失踪女儿龙秀莲,右为行动党亚沙支部财政丘德财。(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印混血少女从芙蓉返回新山途中失去踪影,手机拨通也无人接听,家人担心不已,希望她在新闻见报后,能尽快回家团聚。

  失踪少女龙秀莲(19岁)是名销售员,她是于3月30日失踪。她的父亲龙国泉(51岁,建筑工人)4月10日在武吉甲巴央州议员谢琪清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寻女。

  龙国泉与印裔妻子育有10名孩子,秀莲排行第9,他和妻子各别住在芙蓉新城及柔佛新山柏龄花园。

  龙国泉申诉,秀莲失踪前,从新山的母亲家前往芙蓉新城找他。

  “秀莲在我家住了一周,期间透露曾被母亲训话几句,也在没有知会母亲下来芙蓉找我。”

  他记得3月30日当天,秀莲准备回新山,他帮秀莲电召了一辆德士。

  “她是在下午2时,坐上一名马来司机驾驶的德士,当时她身穿白色T恤及牛仔裤,手上有两袋行李,德士是载她到芙蓉第一终站巴士站,然后她再搭巴士回家。”

  他说,当天晚上约8时30分,他致电给妻子,获知秀莲仍未回到家,直到翌日,秀莲也没有现身,手机拨通了但无人接听,让家人忐忑不安,而他赶紧前往芙蓉警局报案。

  他形容秀莲身高约5呎2寸,一头长发,讲得一口流利华语及淡米尔文,甚至懂得客家话及广东话,生性活泼。

  询及秀莲是否有男朋友时,龙国泉声称,他不曾听秀莲提起过,由于秀莲和母亲同住,所以他也不清楚秀莲的生活及交友情况。

  谢琪清希望秀莲若面对什么问题,都该好好跟家人商量,如今她失踪了12天,家人都非常担心她的行踪。

  他希望秀莲或知情者联络秀莲家人或他012-6664557。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