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川变脸师在马来西亚表演被炸伤左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四川变脸师在马来西亚表演被炸伤左耳(图)
2010年05月07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少林说,韦健的耳膜受损,导致耳水不平衡,因无法平衡站立,曾依靠轮椅行动。(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中国四川变脸师韦健近日来马来西亚表演发生炸伤左耳的意外,导致左耳膜破损及变聋,因而须动手术植入人造耳蜗,才可恢复听觉。

  由于其来马的积蓄已耗尽,联邦直辖区副部长特别事务官曾国龙,将协同客家歌王张少林、南方唱片机构有限公司董事经理颜华益等人,为韦健筹募4万令吉医药费。

  韦健5月6日在记者会上提到,他在入院4天后,便暂住于女友蕉赖住家。他因左耳被炸伤,被迫取消了20场演出,损失约3万令吉,而表演团十多名工作人员也因此宣告失业。

  他声称,工作人员已返回中国,他则因耳膜受损,无法搭飞机,必须留在大马,且每两周要前往怡保专科医院复诊。

  他披露,除了左耳变聋外,他的左眼也隐隐疼痛,怀疑是左耳被炸伤后的后遗症,导致视觉神经受影响。

  “受伤期间,许多艺人都表达关心,张少林更是经常到来探望我,目前还协助我解决生活费问题,令我感激不已。”

  须植入人造耳蜗

  张少林披露,韦健的耳膜受损,导致耳水不平衡,因而无法平衡站立,曾依靠轮椅行动1个月。

  他声称,目前韦健的左耳已失聪,因而须动手术植入人造耳蜗,才能恢复听觉,估计医药费约4万令吉。

  他说,大马本无变脸表演,而韦健则将此艺术引进大马,甚至还收他的女儿为徒,令其女儿成为大马女变脸表演师。

  此外,曾国龙提到,他将在5月13日,于Draften俱乐部举办一场歌唱会,协助韦健筹款医药费。

  “由于韦健的签证期至5月23日,因此我将协助韦健延长签证,让对方能在大马进行手术。”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