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在日华人女性涉嫌强行拉客被警方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两名在日华人女性涉嫌强行拉客被警方逮捕
2010年05月11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日前逮捕了两名中国女性。据警视厅警员介绍,她们在东京新宿歌舞伎町街道中央拉住路过男性的手,强行拉客。

  东京新宿警方发现新宿区歌舞伎町某按摩店门口有两名女性强行将路过的男子向店内拉,便以涉嫌违反日本《迷惑防止条例》的罪名将二人逮捕。经警方询问,她们分别是按摩店的营业员魏爽(31岁)和邵红玉(42岁)。

  魏爽、邵红玉二人在4月25日、26日,站在歌舞伎町当街强行拉住男性客人,并高声向路过的男性客人打招呼。其行为引起警方注意。

  据警方介绍,几年前,有歌舞伎町周边市民向警方反应,自己的生活被歌舞伎町街道上嘈杂的拉客声搅扰了,希望警方能够出面制止。从2010年3月到4月,东京都警视厅通过安装在歌舞伎町街道上的警用摄像机监控,发现魏爽等两人持续一个多月都公然站在街道上大声招揽客人,并伴随有强行拉住男性客人手臂向店内拽的违法动作。

  警视厅在取证过程中对二人进行询问,魏爽承认了警方指控的嫌疑,但邵红玉则狡辩称“摄像机照下来的是我,但我当时没有强行拉客”,矢口否认自己强行拉客的违法行为。(米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